青柠黄瓜与鱿鱼

非典型性速食(二)

平行世界
人物性格设定非漫画,影视版
街头一霸中二叉
退役军人安保冬

朗姆洛是这片老城区的三把手,而这片老城区属于在整个地下世界都鼎鼎有名的九头蛇管辖范围内。作为一个权利不算小的伪·黑帮喽啰,在这片城区,所有在读的不在读青少年,都归他管。

至于为什么要在黑帮喽啰前面加上一个伪字?那是因为这片城区势力老大红骷髅,也就是约翰·施密特认为,青少年是帮派势力最好的后备军。既然是作为后备军,一些脏活就不适合和这些青少年扯在一块儿。

作为一个大型复杂严谨的势力头,红骷髅现身说法,证实有个清白履历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不仅能应付掉太多难缠的条子,还可以在正式成为九头蛇一员后,神不知鬼不觉的成为条子,为帮会行动打掩护。

按九头蛇后备军那帮子脑残粉的话来说。

“尽管我们不是真正的黑帮成员,但我们有一颗成为黑帮成员坚定的心。我是伪·黑帮喽啰,我骄傲啊!”

好了,跑题了。现在说回朗姆洛,朗姆洛是个孤儿,因为一些“机缘巧合”,成为模仿大师的弟子。模仿大师是道上单体武力值排行前几的人物,然而在成为他的弟子后,朗姆洛的日子也没好过到哪里去。

模仿大师仇人很多,雇佣兵时结下的仇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清算完的。这时候就体现出有个弟子的好了,正是合了那句——有事,弟子服其劳。有个诱饵在,模仿大师干掉这帮仇家也更省力些。

尽管模仿大师并没真打算让这个弟子提前狗带,但这些遭遇无疑让朗姆洛飞速的吸收着格斗和一些乱七八糟的小技巧。在这个小弟子差不多快成年的时候,正赶上红骷髅与条子的精英神盾局斗智斗勇,遭受了巨大打击,急需吸纳新鲜血液和特殊人才。

模仿大师没怎么考虑,就把这个差不多出(kan)师(ni)了的小弟子,打包打包直接扔给了红骷髅。出门在外都需要一个响亮名号作为敲门砖,在见到红骷髅第一面之前,朗姆洛苦思冥想差点揪秃了一小块儿头皮,终于决定以交叉骨这个听起来很恐怖很霸气很吓人的名字作为他的名号代称。

自此,朗姆洛成功踏出了他人生中街霸中二的第一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接收了自称为交叉骨的施密特,在扫了一眼朗姆洛的体型和青涩的脸后,又低头仔细翻看了由模仿大师起草编写的交叉骨个人履历。盘算着手中能用的人员和空缺职位,好半晌艰难的选了一个就算有什么幺蛾子也能轻松镇压的空缺,给了这个半大小子。

但愿这个小鬼能像履历中写的那么有用。

红骷髅忙着为上次行动扫尾,模仿大师的口碑值得信赖,接见完这个未来下属后便赶着时间转战下一场了。

朗姆洛还是头一次被委以重任,虽然只是个三把手,但这已经是他短暂的十几年人生中,得到过的最大权利。他想,他必须好好干证明自己的能力,也一举打响交叉骨的名号才行。

只是一群温室里花骨朵儿,还没什么能难得倒你交叉骨大爷!

朗姆洛带着他的一腔雄心壮志,来到专属办公区域——学校的一间废弃社团活动室。见到了一群“乖巧懂事”的高中生下属,包括前任小头目也服服帖帖的等着他训话。朗姆洛试探了几回这帮下属,没有发现任何疑点,只当这帮温室小奶猫们很识时务,逐渐放松下来,降低了警惕性。

然后,骄傲自满的交叉骨大爷就吃了个大亏,狠狠长了教训。

完美,才是破绽所在。

谁能想到一帮高中生竟真有这样胆色,敢不满的算计顶头上司呢?朗姆洛真正记住了这点。现在,收拢手下理清势力已经不是第一重要了。朗姆洛现在的头等大事,就是要让这帮温室小花骨朵们知道知道交叉骨大爷可不是他们能惹得起的。他什么时候玩儿爽了,这事才能算过了。

在反省过后第二天,朗姆洛就开始严谨的行动起来。整蛊嫁祸和挑拨离间,在任何并不牢靠的团体间,都是非常实用的小技巧。显而易见,交叉骨小少年运用这些技巧时,已经相当娴熟。在一天之内看着那团体被四分五裂,特别是某个前任小头目被内讧搞得焦头烂额时,朗姆洛表示他看戏看的还是蛮爽的。

咳,至于那些人身上独特的印记,有没有为朗姆洛的好心情添上一把柴,这就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不过这可不算完,还差最后一步,一项伟大且神圣的复仇不能没有肉与肉的交流。别人代打的那种不做数,得交叉骨大爷自己打的才成。

保持好心情的朗姆洛掐着时间赶忙去了超市,他的生活用品和晚餐食材没人帮忙准备,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也不知道应不应该说他的运气好,超市大减价限时开放。看见这个,朗姆洛眼前一亮,以训练中出色的闪避能力,闪进人群加入血拼。

在抢到最后一捆大葱后,朗姆洛心满意足的结账。拎着满满两个鼓鼓囊囊的购物袋回到住宅区,正盘算着应该在哪里埋伏比较合适套麻袋打闷棍,就察觉到口袋里的手机闹铃传来强烈的震感。

糟糕......血拼的时候忘记时间,该去埋伏起来给他们一个血泪教训了......

看着两个屋前庭院一样荒芜的住宅,朗姆洛双眼搜寻着两个院落,看看哪个放置着破落的麻袋和铁锹之类的园艺工具。昨晚大意身体状况太惨,朗姆洛就近找了家酒店入住,还没来得及看九头蛇分配下来的房子,他记得后勤那人说是房子各种工具都是全的。

左手庭院角落堆着一堆乱七八糟的园艺工具,朗姆洛留意了附近没人注意,后退几步猛地向前一冲,拎着袋子就直接跳过了半人高的栅栏,鼓鼓囊囊的袋子晃了几晃,却一点儿都没耽误他的稳稳落地。

满分!交叉骨大爷!

朗姆洛迅速把购物袋归拢到门口摆好,返身扯了地上的几口麻袋和一根看起来很结实的短木板,助跑几步单手一撑帅气的翻了出去,借着冲劲在人行道上越跑越远,最后不见身影了。

至于过了一阵,有个男人停下机车,用钥匙打开栅栏门并走进去,发现地上缺少的工具和门前有两个满满购物袋的事儿,就不是正在严格执行复仇计划的交叉骨大爷能知道的了。

喔,还有一句响彻整个庭院的粗口。

“这他妈应该是我的房子!?!”

评论(4)
热度(15)

© 青柠黄瓜与鱿鱼 | Powered by LOFTER